您有吃夠您身體需要的營養嗎?

還是只是讓肚子不餓的感覺消除而已呢?

您知道早餐不健康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嗎?

1.心血管疾病風險提高:

無論是中式的燒餅油條,或西式的薯餅、培根加雙蛋,最後再來杯含糖飲料,研究發現喜愛吃甜食與油炸食物者,導致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比健康飲食者多了 56% 的機率。

2.專注力下降:

美國的研究指出早餐喝奶茶、紅茶等含糖飲料的學童,專注力比不喝含糖飲料者低2.8 倍!

因為甜食會讓大腦負責調節學習與記憶的海馬迴出現發炎現象,影響記憶力與專注力, 甚至會產生過動症。

3.嘴饞、食慾增加:

建議在起床的1 小時內吃早餐,並攝取低脂高纖的低升糖指數食物,較能延長飽足感,而且在血糖值穩定的情況下, 大腦就不會釋放出「需要糖分」的信號,減低嘴饞、想吃零食的慾望。

4.腸道功能變差

每天早、午、晚餐的比例最好是3:2:1,請維持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的飲食原則。

早餐的質與量也十分重要,不要吃過於精緻的食物,以免缺乏纖維素導致腸道功能變差。
 

您知道目前土地少休耕,一樣的蔬果比起過去營養素只剩下1/5嗎?

所以透過營養補充品補充營養已是趨勢

而營養素是需要環環相扣才能互補達成作用,單靠補充單一營養素、維他命並不能讓身體吸收到需要的營養!

一份全方位營養美味健康的營養蛋白混合飲料,可提供來自大豆的優質蛋白質,必需微量營養素,及草本營養素。

 

全球第一名的營養補充食品,由全球知名營養專家研發

營養均衡:含有豐富優質蛋白質及人體所必需的22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低熱量:每份只有88大卡

優質蛋白質:好吸收又可提供完整必需胺基酸的大豆蛋白

口味多又美味:6種口味可選擇,也可以加入喜愛的水果調製個人喜歡的口味

方便迅速:符合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僅需1分鐘即可完成

經科學實證:維持理想體態的最佳選擇

        1分鐘營養餐點此購買

您想透過每天健康飲食計畫減輕5-10公斤嗎?

或增加自己肌肉線條讓自己有厚實肩膀?

還是想讓自己每天一早到公司思緒清晰提升工作效率呢 ?  

                            

讓我們的每日飲食計畫幫助您步上飲食的正軌!透過基礎代謝及熱量控制讓身體攝取足夠營養素,達到目標!

 

體重管理

      用營養蛋白混合飲料來調整三餐當中2餐的熱量。

維持體重

     用營養蛋白混合飲料來調整三餐當中1餐的熱量。

增加體重

    除了一般的早餐、午餐和晚餐之外,

   兩餐之間可再多享受1杯營養蛋白混合飲料。

 

您每天都在與減重奮鬥嗎?

讓這一次的減重成為人生中的最後一次吧!

讓孩子不再成為您的孫子!讓老公出門永遠帶上您!讓姊妹們圍著您問身材!

 

減重相關的注意事項您必須先知道:

最不會影響身體功能或不會傷身的最佳體重減少速度為每星期0.5~1 公斤

當達到理想體重時,一定要維持至少半年的穩定期就像戴牙套療程結束後必須戴上維持器一樣,因為您的身體也像矯正後的牙齒一樣必須要有同等的時間適應,這樣才可以讓內分泌達到平衡,不會復胖或溜溜球效應

1051027-宣傳圖.jpg                                                      

讓人安心的品管-從種子到產品

擁有國家品質保證!!!

SNQ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代表Safety and Quality),是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生策會)召集全國最權威的學者專家,經過嚴謹、專業的科學驗證審查,將優質的生技、醫藥與保健產品及醫療、護理照護服務篩選出來,為民眾健康嚴格把關。

六種口味都可以放心選擇喔!

全球知名學者組成的營養諮詢委員會為您的健康把關!!

                                                1分鐘營養餐點此購買

arrow
arrow

    瘦得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